烈日灼心

一段洛丽塔魔改的安灼拉

私心一个ERE,感谢Ophie让我想到写这个(。)

因为安灼拉肯定还小所以我让他五英尺八英寸

————————————————————————————————

       安灼拉。安-灼-拉:双唇微张,而后稍稍撅起,小舌颤动带出最后一个元音。安、灼、拉。

       星期四的清晨,他是安琪,简简单单的安琪,身高五英尺八英寸,只穿一只短袜,独自站在落地窗边。套进背带裤时,他是E,出去取牛奶和报纸,坐在餐桌前下笔,反驳客厅里乌合之众的见解。在朋友口中,他是领袖,是头儿,目光如炬,独当一面。在学校里他是云石雕像,钢琴比赛中的黑马。签名时,他是Enjolras,用他特有的方式握笔。嘴唇抿成线,不谈笑,不戏谑。

       但当我握住他的手,他永远是阿波罗。我的太阳神,我的生命之光、欲望之火,我的罪恶,我的灵魂。


评论(10)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