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灼心

【双C/一点点ER】公白飞和古费拉克真讨厌

 


      “公白飞和古费拉克真讨厌。”



        吃晚餐时,安灼拉用调羹划着盘边,头也不抬地抱怨道。



        格朗泰尔眨着眼睛看看他,突然想起这么回事儿,扑哧一声笑出来,点点头表示附议。



        安灼拉的蓝眼睛在他眼窝的阴影下幽怨地瞪着格朗泰尔。




        对于这两位密友,安灼拉几乎没有嫌弃的时候——尤其是公白飞,任谁也不会想着埋怨他。但是人民的好飞儿最近真的不对头。在主题没有过分严肃,还算较为轻松有趣的社内会议上,古费拉克完完全全霸占了公白飞长桌对面的席位,要么就是把自己硬塞到他旁边。迟钝如安灼拉也感觉到,公白飞集中在他慷慨激昂的演讲上的注意力绝对不超过百分之六十,也许有时候只有百分之四十。就算是格朗泰尔也会听听内容,掐着其中几个专有名词发表玩笑般的反对意见,他公白飞的笔记本摊在面前,怎么就不能集中精神记录和讨论呢!



        他们两个疯了。安灼拉崩溃地想道。原因是公白飞和古费拉克在笑,面对着彼此,眼睛弯弯,嘴角扬起,把快乐的牙齿挡在书本和手背的后面。公白飞的肩膀不住地颤抖,古费拉克几乎要向后倒到椅子下面去了。他们笑得失声,又从紧咬的下唇里漏出几声气音。他们的笑是这样开始的:古费拉克注视着公白飞,公白飞恰好抬起眼睛看到他,他们的目光对上,半秒之后眼尾同时挑起。公白飞本来想把视线移开,他的确这样做了,但古费拉克就是一块巨大的人形磁铁 ,把他心中甜蜜的紧张全部吸引过去,他只轻轻地瞟了一眼,就几乎要趴在桌上抑制自己的笑容了。古费拉克惊喜又惊讶,装模作样地环视一圈,摊开双手耸耸肩:我不知道他怎么就这样了呀!一轮夸张的表演结束,他定定地瞧着公白飞翘动的发梢,光顾着傻乐,丝毫不在意周围人的感受。



        缪尚后厅陷入极度寂静,只有衣料摩擦,桌椅碰撞,和公白飞的笑声,还有古费拉克。



        安灼拉深吸一口气,双手撑在桌子两边,稍稍弯下脊背,目光在嚣张的向导中心之间徘徊。



        “——你们,二位觉得怎么样?”



        情人们被大天使从天堂生生扯了下来,慌乱地转向安灼拉。古费拉克挑起眉,双手在膝上拍两下,咧开嘴对安灼拉笑——



        “安琪说的对,我们就这么办!”



        安灼拉懒得理他,径直转向公白飞。



        公白飞把书和笔记本摆正,钢笔紧贴着书脊,又被他重新拿在手里,他左手握拳遮在嘴前清清嗓子,一时竟不知道能作什么发言。



        “是的,”笔尖不断在白纸上小范围地戳着黑点,“但在这里还有一方面需要……”



        安灼拉的指关节重重敲在桌面上,手抬起到半空(这是他要发表关键结论时的标准动作),他鲜润的嘴唇微张,忽地又闭上了,手垂下来。他把两位朋友挨个瞪了一遍,沉默,离场。



        若李高高兴兴地说:“安灼拉要针对会议eye fuck个别开小会了。”



        热安摇了摇头:“情人的甜笑融入世界的光辉。”



        “真浪漫,”巴阿雷评价道,“现在我们来打台球吧!”





        安灼拉咬牙切齿地说:“如果他们还不知悔改,依然在会议上……”



        “你也不能拿他们怎么样。”格朗泰尔解下洗碗围裙后转向他,耸了耸肩,“他们绝对不会分手,然后如你所愿消停下来的。”



        “——当然,我们也是。”格朗泰尔补充说,吻了吻安灼拉的脸颊。



        安灼拉没什么可讲的了,他抿起嘴唇,用力点点头。


评论(8)

热度(17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