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灼心

安灼拉给格朗泰尔的期末小便签

格朗泰尔:

       这是我本学期给你写的最后一张字条。

       你知道期末考试就快到了,今年你过得比谁都要放松,直到近期我才感觉你渐渐紧张起来,安分守己交点作业吧,酒精不会像我一样提醒你。

       接下来的测试对每个人来说都无比重要,它的结果直接影响毕业成绩。你没有理由再旷课到酒吧或市场上游荡,少在讲座上插科打诨,少开女孩的玩笑。就算公白飞也选修艺术,他没时间帮你温习。

       你最好别挂科,我是认真的。

       教授不会是谁的梦魇,难以掌握的知识也不是。所以不要再费心思寻觅巴黎还有什么美食,把时间和精力花在刀刃上。

       最后,但并不是不重要了——无论我怎样复习和准备论文,格朗泰尔,闭嘴!如果不是你非要拽我出去,我可以早点完成。

       我发誓考前决不会再浪费三个半小时和你在塞纳河边闲逛,决不会说什么也不行

                                                                                  安灼拉


评论(9)

热度(1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