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灼心

ABC冷笑话 2.0

《医学比喻》

古费拉克玩得太累,躺在缪尚的沙发上睡觉,一会儿往左侧,一会儿又往右侧,但是不论怎么样一直要弄出点动静,总之不太老实。

公白飞看着他感叹道:“好像一只小海豚,先休息左脑再休息右脑,但是总是醒着的。”

“哪有这么比喻的,”若李挖苦说,“要是他趴在抱枕上睡,那他就是休息前额叶;要是他仰着睡,就是休息枕叶。那如果他倒立着睡觉呢?他在休息后额叶和顶叶?”

《最好》

古费拉克发出一声赞美:“天啊,我已经选不出公白飞到底是脑子更好,品行更好,还是他的身材更好了。”


《笨鸟先飞》

公白飞一度被认为智商高于常人,从来没有体会过他人在掌握知识时痛苦艰难辛酸的心境。其实并不是这样,他自小深深明白自己的短处,而且比旁人更加懂得努力改变命运。他还在幼儿园时,就已经想方设法收集他能见到的视力表:国际标准视力表、对数视力表、兰氏环视力表……每天晚上在被窝里打着手电筒用功背诵,到现在为止他还能下意识回答哪行第几个E或者缺一块的小圆环朝向哪里。他赢了。但是在家长和老师的眼里,为什么他测出来视力这么好还要戴镜片很厚的眼镜永远是一个谜。


《无理控诉》

古费拉克:我家宝贝RR保养起来可花钱了

格朗泰尔:这么叫好恶,快闭嘴

古费拉克:谁说你了

古费拉克:我指的当然是我滴新滴劳斯莱斯呀(Rolls-Royce)~

格朗泰尔突然觉得交流非常困难。

格朗泰尔:你知道古费拉克新买了一辆劳斯莱斯吗???

公白飞:我知道,他很喜欢那辆车

格朗泰尔:那可是一辆劳斯莱斯啊!!!

公白飞:的确是一辆劳斯莱斯,他的工作能力决定了他的经济水平,这没什么可以指责的

格朗泰尔:你们

安灼拉:门口停了一辆车

格朗泰尔:那是古费拉克的劳斯莱斯

格朗泰尔:铺张浪费骄奢淫逸作风不良

格朗泰尔:正义的阿波罗啊,快规制他!

安灼拉:我没有这个权力

安灼拉:不要因为你的几瓶好酒被锁起来了而迁怒他人

安灼拉:我知道是这个原因

《支持国货》

马吕斯第一次和珂赛特约会的时候,穿了一身迪卡侬。

巴阿雷:什么鬼,你的皮裤呢

博须埃:你的想法是好的,但是不见得会有好结果

热安看起来更加紧张了,他抿了抿嘴,小心翼翼地问:“那姑娘答应你了吗……?”

《国货后记》

“嗨,飞儿,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时候我穿了什么吗?”

“Catimini①,我想是这个。”

(①Catimini:法国童装品牌)

《情路坎坷》

婚礼前夜的单身派对上,格朗泰尔回忆起他跟安灼拉几年爱恨情仇聚散离合最终修成正果的漫长故事

古费拉克微妙一笑:“我从五岁开始,追公白飞追了二十年,我说什么了吗。”


《礼轻情意重》

古费拉克:送我一束花吧,才九块九
 格朗泰尔:?
 格朗泰尔:你送公白飞几十万的手表眼睛都不眨一下
 格朗泰尔:问我要九块九的花
 古费拉克:那能一样吗
 古费拉克:你简直把安灼拉画成光源
 古费拉克:其他人整张脸都是黑的
 格朗泰尔:
 古费拉克:给我花


《可爱》

安灼拉仔细观察着桌上一只小小的河豚从瘪着的一条小鱼样变成一个鼓起来的皮球,不过他看起来更像在和河豚对峙。

格朗泰尔从身后指给他看:“这小怪物在对你笑呢,瞧它的嘴巴。”

安灼拉稍微凑过去一些,也发出一声笑起来的气音:“真可爱。”

格朗泰尔点点头,赞同道:“是的,真可爱。”

(当然对象不一样啦)

评论(25)

热度(784)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