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灼心

三段双C和一段ER

开学前最后一次了,依旧是很少的一些不知所云的段子(...)两段长一点的是空间发过的,哈哈哈~(?)


学习之神求求您给我得空产粮的选择,我给您香火粮



       我觉得古费拉克是那种很敢穿的boy,地摊货名牌货看到喜欢的就买,还热衷于世界各地民族服饰以及派对奇装异服。仗着自己身材好为所欲为。背带裤搭西装外套踏了双超级篮球鞋,巨大的花花帽子加低调奢华的腕表,碰到天气好的时候还给自己喷点儿香水。最诡异的是他把雷炸天的单品混搭起来居然能整出高级时装杂志风,一度让ins网红失去颜色。前几天居然很少见地发了张单人居家照,灯光并不敞亮,他还半盘着腿坐在散落着书本笔记的书桌上,吐着舌头,眨下右眼,身子歪向一边,挠自己半干的鬈发。上身只披了件拉链完全敞开的浅蓝牛仔外套,他的胸膛和腹肌非常漂亮但是露得并不多,下身彩虹条纹毛毛裤,还有一双纯度很高紫红紫红的棉袜。好吧,我服了,公白飞看起来并不怕被他闪瞎眼,还挺热衷于帮他拍照。为什么他的赞跟明星一样多却还不去接点大牌代言?

 


若李正在替古费拉克填表格

若李:身体状况?

古费拉克:还行

若李:……良好?

古费拉克:不能写优秀吗!!?

 

(“求你快回来吧,”若李差点崩溃,“公白飞,我真的受不了他。”)

 

(以前班主任和同学的对话我拿来用了(?))

 


       安灼拉有时候真的很忙,忙得要死,他要签的文件真的很多,笔还没落下又有一通电话打过来,或者背后有人慌慌张张招呼他过去。有一次他无意间只留了一个“E”的签名,众人啧啧然:原来习惯都已经……当然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我还很喜欢sport boys。我想看大夏天的星期六上午十点半,公白飞和古费拉克在偌大的草绿色塑胶地上打网球,额头上的汗珠比日光还耀眼。为了一个输得不明不白的球赌上五分钟的气,然后用接下来的五个小时把装作无理取闹的爱人哄回来。我想听网球在地上清脆的弹击,挥动球拍切割空气的飒飒风声。白色透气运动衫被汗水浸湿,鸭舌帽把眼中激动的光芒拢在阴影里。等到将近午餐时间,肚子真的饿了,也不吵着嚷着进屋开饭,腰一弯低头钻过球网,用最高亢的调子欢呼一声,把自己的对手狠狠拥在怀里,一身阳光,一身清香,还有几个黏黏糊糊又清清爽爽的吻。当然不用躲开球拍的袭击,它早就被甩到九霄云外去了,没有什么比你更重要。


评论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